亦如晨风  
此号主aph。现淡圈。

【露中】《契约关系》第三十三章 人类露x鬼王耀

  第三十三章
  
  很快,车便驶入了一个小区。弗朗西斯在一座公寓的门口刹了车,伊万心里知道是到弗朗西斯的住处了,便抱着王耀下了车。
  弗朗西斯把火熄了,将车锁好之后就带着伊万上了楼。幸好弗朗西斯所住的楼层并不高,不然伊万很有可能要被累死。
  虽然王耀好像也没有那么重。
  弗朗西斯用钥匙开了门,嘴里说着“请进请进”,自己倒先进去了。
  伊万走进门,一眼就看见卧室了,然后他走了进去将王耀轻轻放在了柔软的床上。
  弗朗西斯看着伊万一系列举动,愣了愣:“伊万,你挺自觉的嘛。”
  “这里就只有一张床,我不放这里放哪里?”伊万反问道。
  “哎好好好算你有理了。”弗朗西斯扳着手指头算了算,“这么一说王耀好像是第三个睡我床上的男人了。第一个是我,第二个是马修,第三个就是王耀了……”
  伊万可没闲心听弗朗西斯扳着手指算算术,他注意到了王耀的嘴唇有些干裂,便喊道:“喂,弗朗,端一杯水过来。”
  “哦,知道了。”弗朗西斯一脸哀怨地去饮水机接了一杯温开水,递给了伊万。
  然而下一秒,弗朗西斯便看着眼前动作温柔地给王耀喂水喝的男人睁大了眼:“哇,伊万大少爷,这像是你做的事吗?”
  “是不太像,但是有什么办法呢?”伊万叹了口气,“谁叫他到处乱跑的?”
  “唉,可怜的王耀。”弗朗西斯同样叹了口气,“那伊万你就用你的爱来唤醒他吧,哥哥我还有点事情要办,晚上给你们带晚饭回来好了。”弗朗西斯说完这话,便出门了。临走时他还不忘告诉伊万冰箱里有些什么吃的。
  伊万坐在椅子上,用手撑着下巴,看着王耀的脸出神许久。
  不知过了多久,王耀缓缓地睁开了双眼,他看向四周,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,以为是又被带到了另外一个地方。刚想用手支起身子,却没想到被一双手按住双肩重新躺了回去。
  “别乱动。”伊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“你刚刚才醒,这里是弗朗西斯家。”
  王耀睁大了眼睛,一双琥珀色的眼望着伊万的脸:“你,你是伊万?”
  “当然是我啊。”伊万微笑着将王耀散落在枕头上的长发理了理,“这次我能把你找回来,下次可就不一定了哦。以后别乱跑了,会让我们担心的。”
  “你们?”王耀愣了愣,“你是说……小澳和小香他们俩?”
  伊万点点头:“是啊,他们俩一直在自责。”
  王耀懊恼极了,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下次我一定不会让你们担心了。哦对了,你给那俩孩子打电话没?”
  “还没。”伊万拿出手机拨打了王濠镜的电话,然后将手机递给了王耀,“喏。”
  王耀用小子你真懂我的表情看着伊万,然后坐了起来,靠在床头。
  “喂?伊万先生吗?你有关于大哥的消息了吗?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,里面传来王濠镜急切的声音。
  王耀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眶湿润了。一想到伊万那家伙还在看着自己,忍住了流泪的冲动。他对着电话装作若无其事地说道:“嘿,小澳,不认识我了?”
  “是大哥!!”王濠镜欣喜若狂。

评论
热度(19)
 
© 亦如晨风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