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如晨风  
此号主aph。现淡圈。

【露中】《契约关系》第三十四章 人类露x鬼王耀

  第三十四章
  
  “是我。”王耀笑着说道,“我没事。”
  “大哥你没事就好。”王濠镜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,“我和嘉龙都很担心你,知道你没事就好。”
  “让你们担心了。”王耀深感抱歉。
  “大哥你现在在哪里?需不需要我们过来照顾你?”王濠镜问道。
  “呃,我在……那个……”王耀给伊万使眼色,想要叫他告诉自己这是个什么鬼地方,没想到伊万一把拿过手机,对着电话里面说道:“你大哥现在和我在一起,你们不用过来照顾他,这里有我在。我们还有点事,先挂了。”
  王耀一听这话就懵了懵,下一秒就做出一副要打人的表情:“喂喂喂,你什么意思啊你?我跟我弟弟好好聊聊天不行啊?”
  “不行,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  “什么事?”
  “告诉我,你这两天都经历了些什么。”伊万一双紫水晶般的眼睛看着王耀。
  “我记得不是很清楚。”王耀蹙了蹙眉,认真的想了想,“我把我能记得的都告诉你。”
  “好。”
  
  当初王耀在被平底锅打晕了之后,便失去了知觉。一觉醒来之后便发现自己在一个密闭的地下室内。
  地下室什么都没有,他的双手被反绑着,双腿也被束缚着,被人扔在了墙角。他喊了几声救命,发现好像并没有什么用。
  这时候,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了,一个高大的外国人走了进来,身后还跟着一群保镖。王耀没说话,他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他们。
  那外国人居高临下,非常不屑地瞥了一眼王耀,用俄语问道身后离他最近的保镖:“这就是那个你们所说的对伊万来说十分重要的人?区区一个女人?”
  可能是因为之前和伊万缔结了契约的缘故,他能听懂俄语。一听那男人用“区区一个女人”来形容他,他差点就站起来打那男人一顿了。王耀告诉自己,要学会忍。
  那保镖看了一眼王耀,恭敬地向外国男人说道:“boss,这个人是个男人。”
  “男人?这么娘气?”外国男人一脸嫌恶。他走向王耀,用标准的汉语问道:“喂,你就是王耀?”
  王耀头也不抬:“你就是亚尔伯德?”
  见王耀不回答自己的问题,反而还问自己,他不怒反笑:“是,我是。王耀,你说你要是被杀死了,伊万那家伙会不会对我生气呢?”
  王耀右眼皮跳了一下。俗话说左眼跳财,右眼跳灾,他感觉不是很好。他故作冷漠地说道:“那我可不知道,我在他心里没您想象的那么重要。”
  “哦?是吗?”亚尔伯德脸上的笑意加深,只是那笑容已经带有了一丝不怀好意, “听说他可是和你缔结了契约的?要是你死了,他就没那么容易对付我了。”
  “是,但我在他眼里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工具罢了。”王耀冷笑一声,“我对他而言只能说是有一点帮助,如果没了我他一样能对付你。”
  亚尔伯德表情凝重了起来,他在思考王耀所说的话的真实性。也对,他们两个才认识多久?不过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了,伊万凭什么会因为失去一颗棋子而伤心难过?那他又怎么可能会被引诱上钩?
  亚尔伯德皱了皱眉头,他对王耀说道:“你说的有几分道理,但是你说的话未必是真的。再过个十几天,等着你的契约人用惨重的代价来换回你吧。”
  听了这话,王耀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。
  伊万,你可千万别上钩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能是我太懒了,居然都掉粉了x
_(:зゝ∠)_躺一下。好气,作业还有一堆。

评论
热度(17)
 
© 亦如晨风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