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如晨风  
此号主aph。现淡圈。

【露中十题】校园向十题。

  露中十题。
  ☆自拟十题。不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。
  ☆cp露中(废话)微米英微微法贞普洪独伊。
  ☆有女体出没!
  
  好了(咳严肃)进入正题……(?)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前言(?bushi)
  亚瑟·柯克兰,身为aph学院学生会会长,和小学弟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狼狈为奸同流合污牵起小手在一起了。
  王耀,身为aph学院学生会副会长,不仅不制止亚瑟的行为反而和自己的同桌伊万·布拉金斯基成天勾肩搭背谈起了恋爱。
  于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勾搭上了同届小学妹贞德。于是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整天和同班的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打打闹闹。于是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每天都给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带营养爱心早餐。
  诸如此类的事件,数不胜数。
  哦,这学院一定是没救了。
  所以本七题又名《论伊万·布拉金斯基同学和王耀同学不得不说的基情.txt》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正文。
  1.互传纸条被发现。
  刚刚才打了上课铃,王耀便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手握着笔,随意地往书上乱涂乱画。
  忽然,一只体型挺大但折得非常精致的千纸鹤落在了他的书页上。他疑惑地拿起来仔细看了看,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,索性将折得好好的千纸鹤给拆开了。他一拆开,便发现里面用俄文写了一句“你很无聊吗?”。
  除了这个家伙还有谁会给他写纸条啊。王耀抬起头看了一眼身边坐得端端正正假装认真听课的伊万,心里暗暗吐槽。
  “你不也是吗?”王耀用中文这样写道,随即将纸折成小正方形递了回去。
  “不是,我在听课。”一句俄文。
  “我看你马上就要睡着了。”一句中文。
  “不要总是揭穿事实。”一句俄文。
  “那个,我听说学校门口有一家新开的奶茶店。”一句中文。
  “你要去吃吗?”一句俄文。
  “你给钱。”一句中文。
  “好。那么耀打算怎样回报我呢?”一句俄文。
  “今天晚上你懂的,一起来啊。”一句中文。
  纸条刚刚传到伊万手上,还没来得及写字,讲台上的罗莎·柯克兰老师便停下了讲课,大声地对伊万说道:“伊万同学,麻烦把你手上的那张纸交给我一下。”
  伊万的脸瞬间垮了下去,王耀的表情也瞬间变了。
  伊万刚想开口解释,英语书上的纸张便被前桌阿尔一把抢了去,然后兴冲冲地交给了罗莎。
  当罗莎看完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脸色忽然变得古怪起来。
  “你们俩……”
  “老师我俩什么都没做!你说对不伊万?”王耀赶快接话,冲伊万眨了眨眼。
  “老师,纸条上写了些什么啊念出来听听吧!”阿尔不怕死地起哄,丝毫不顾身后两人快要杀死人的眼神,“本hero来念也可以啊!”
  阿尔说完,看罗莎没有任何反应,他就当做是她默认了。于是他又跑上台把纸条拿了过来站在座位边上声情并茂地念了一遍。
  全班看这俩人的眼神都变了。
  伊万和王耀:不是你们听我们解释一下???
  这件事最后被王耀解释清楚了,他的意思是给伊万讲题,一起学习。并且伊万表示:我们并不懂你们理解到了哪里去。
  但是鉴于上课传纸条是一种影响课堂纪律的行为,罗莎让他们俩在教室门口吹了一天的西北风。
  王耀:伊万你冷吗。
  伊万:我的心更冷。
  2.上课说话被点名。
  又是一节数学课。
  看着一脸严肃的莫妮卡·贝什米特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一个个数学公式,王耀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。
  “喂,伊万?你没睡着吧?”王耀将手伸过去揉了揉伊万的头发。
  “没有。”伊万一脸嫌弃地看着王耀,“找我借橡皮?”
  “不是。”王耀尴尬地把手伸了回来,他的橡皮擦又迷之失踪了,“想问问你,俄/罗/斯有什么好吃的?”
  “罗宋汤。”
  “我知道,还有没有啊?”
  “没了。”
  “骗人。”
  伊万笑了笑:“既然知道我在骗人,你不如跟着我去俄/罗/斯看看有什么好吃的?”
  王耀微笑着摇了摇头:“几天不见你怎么会撩人了?说,是不是看了我写的撩妹笔记?”
  “这倒没有。”伊万嘴角弯起的弧度越来越大,“不过小耀你这是默认了自己是妹子吗?”
  “等会儿。”王耀再次尴尬,“你这人最近变机灵了啊,是不是……”
  “王耀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莫妮卡忽然将视线锁定在了他们身上,“你们在说些什么?说给大家听听?”
  “老师算了吧……”王耀没想到居然被发现了,他转过去瞪了眼伊万然后换上无辜的微笑。
  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  “老师,我俩在探讨俄/罗/斯地理概况。”伊万一脸认真地说道。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有病啊。”
  “卧槽哈哈哈你们可以的。”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们很棒棒哦。”
  全班顿时笑炸了。
  莫妮卡不着痕迹地蹙了蹙眉:“下课之后跟我去办公室找你们班主任。”
  “不是吧?又来?”王耀差点激动得站起来,幸好伊万拉了他一把。
  据说这次事件之后伊万被王耀嫌弃了整整一天。就连在寝室王耀也没有跟伊万说一句话。
  要不是伊万在他临睡之前给他讲睡前故事,不然他很有可能一个月都不会理伊万。
  3睡午觉时的小动作。
  中午十二点十分,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看了看手表,照例大声地对着全班同学说道:“好了,请大家收拾一下桌子准备睡觉。”
  坐在节能灯开关旁的本田菊非常听话地把灯关了。坐在窗户旁边的同学也十分自觉的把窗帘拉上了。
  “王耀,你什么情况?不拉窗帘?”路德维希站起来看了看窗户处,只有王耀那里没有拉窗帘了。
  然而王耀早已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  伊万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,站起来伸手把窗帘拉上了。路德看到窗帘都被拉得严严实实了,这才坐下去准备睡觉。
  伊万却睡不着了。王耀的脸并没有面对着墙,而是朝着他这边的,所以伊万能360°无死角地看到王耀的睡颜。
  略长的马尾乖顺地在脑后,两侧的长刘海有些凌乱。身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,嘴角还微微弯起,不知道是梦到什么好吃的了。
  ……真他妈可爱。伊万心想。
  伊万忍不住用手戳了戳王耀的脸。舒服的触感从指尖传来,伊万觉得这个世界真美好。
  啊,多么美好。
  然而正在伊万感叹的时候王耀却睁开了眼,感觉到某头北极熊正在用爪子戳自己的脸,他一巴掌打掉了伊万的手。
  “诶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  “我什么时候醒的?”王耀接话道,“我刚刚醒的。没想到你这人有这样奇怪的癖好,喜欢趁人睡觉的时候戳别人脸。说,以前在我睡觉的时候对我做了些什么?”
  “什么都没做啊。”伊万一脸委屈,“这是第一次。”
  “哟,不错嘛。第一次就被我逮了个现行。”王耀笑了,“作为补偿,我需要平等交换。”
  伊万还没有反应过来,王耀便伸出两只手去捏他的脸了。
  哇怎么可以这么舒服——
  王耀终于明白捏别人脸是多么爽的事情了。
  “……可以了吧。”伊万非常无奈。
  “好好好不捏你了。”王耀松开手,“真是的,捏一下都不许捏。”
  “你那叫一下?”伊万反问道,“我困了,让我先睡觉。”
  “那我也再睡会儿好了。”
  从此以后王耀每天逮着班上的人捏脸,直到捏遍了全班人的脸之后他才发现还是捏伊万的脸最舒服。
  所以每次都可以看到一副这样的画面。
  王耀努力地踮起脚去捏伊万的脸。
  王耀:身高不是距离,围观的傻孩子们都瞎凑和啥。
  4.都是抄过作业的人。
  下了晚自习,伊万没有任何耽搁,直接回了寝室。就连平时下了晚自习要买三个汉堡的阿尔,今天晚上也只是买了一个汉堡。
  啊,该死的作业。
  当伊万坐在桌前奋笔疾书时,王耀这才优哉游哉地回来。
  “你今天这么早回来干啥?”王耀把书包放在椅子上。
  伊万翻了个白眼:“作业没写完,难不成你写完了?”
  “嗯,是差不多了。”王耀点了点头,他走到伊万背后看了看,“你还有哪些?”
  “我还多着呢。不如把你的借我copy一下?”伊万开玩笑说道。
  没想到王耀还真把写完了的作业从书包里拿了出来。
  “喏。”王耀还顺便帮伊万翻到了他正在写的那一页,“我还有一点化学没写,你写没?”
  “正巧,之前刚好写完。”伊万把桌上的练习册递给王耀。
  “这么合适啊,看来我人品真好。”王耀笑着拍了拍伊万的肩膀。
  当两个人都写完了作业,互相把练习册拿回来的时候,两人相视一笑。
  伊万和王耀同时开口:
  “今晚上真是谢谢你了。”
  “真不愧是好哥们儿啊。”
  沉默了几秒。
  王耀忽然笑了,一双眼睛弯得像窗外的月牙:“谢啥呀谢,咱都是抄过作业的人了。”
  伊万也笑了,紫色的瞳孔里倒映着王耀的身影。
  殊不知以后王耀会被掰得像那晚上的月牙一样弯。
  5.运动会上的两人三足。
  “同学们,下下周将会举办夏季运动会。”罗莎·柯克兰老师站在讲台上对着全班说道,“其他的项目暂时没有定,只说明了趣味比赛。”
  “老师,什么是趣味比赛?”阿尔举手问道。
  “趣味比赛包括两人三足、螃蟹夹皮球、仰卧起坐、引体向上。每个项目两个人就行。”罗莎回答道,“我们得先确定了参加这些比赛项目的选手。”
  她停顿了几秒,微笑着说道:“那么我们先来确定参加两人三足的人选吧。大家觉得班上哪两个人的默契好?”
  “伊万和王耀!”全班异口同声地答道。
  “看来他们的默契真的很好啊。”罗莎笑着拿起笔写下了这两个人的名字,“好了,下一个螃蟹夹皮球呢?大家觉得哪两个人参加好?”
  王耀坐在座位上和伊万懵逼地对视一眼。
  什么情况啊这是?明明他刚才还在发神啊,怎么忽然就点到他的名字了?
  王耀不管罗莎还在讲话,他悄悄问伊万:“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啊?咋忽然就点到我俩的名字了?”
  “运动会两人三足,我俩参加。”伊万苦笑道。
  “什么?!”王耀震撼极了。
  伊万说道:“我俩默契好?我完全没发现。”
  “我也是。”王耀有气无力。
  “既然都被赶鸭子上架了,我们要不要练一练?”伊万征求王耀的意见。
  “练练练。”王耀心不甘情不愿,这得浪费多少时间啊。
 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周里,两个人没事就练习。罗莎一个劲儿夸他们做得好。
  王耀心说,要是不练等到上场的时候就尴尬了。
  到了运动会那一天,阳光明媚。
  “你们加油。”罗莎蹲下,用一条红领巾将王耀的右小腿和伊万的左小腿小腿捆绑在一起,“这条红领巾是借对门初中部的,记得比赛完之后要还给他们。”
  “老师,你借的谁的?”
  “一个初三学生的,他今天正巧带了,眉毛有点粗,是个中/国人。”
  ……准是王嘉龙这小子,不过这家伙带红领巾干嘛。王耀懒得去想,马上就要比赛了,等这周回家问问他。
  裁判吹了声哨子,示意比赛即将开始。闲杂人等都退出了场外,只有八对比赛的选手在跑道上。
  “你们两个加油!”“王耀伊万你们给本hero争点气啊!”“伊万和王耀是最棒的!”
  比赛还没开始,场外的七班人不由得开始为两个人加油鼓劲了。
  “比赛开始——!”裁判再次吹了一声口哨。
  比赛过程就不具体描述了,总之这两个人虽然身高差异有点大但是默契度相当高,再加上之前的练习,他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来到了终点夺得了冠军。
  王耀:跑到终点看别的班的人一边跑一边摔跤真他妈爽。
  伊万:为什么我长这么高他长那么矮他都可以跟上我的步子?
  伊万你的想法有点危险啊。
  6.帮对方带早餐。
  闹钟叮铃叮铃地响了,伊万起了床。他动作迅速地穿戴完毕之后,看着对面床铺上的王耀依旧没有任何要起床的意思。
  “喂,起来了。”伊万站到梯子边用手拍了拍王耀的肩膀。
  “这才几点……”王耀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“学校还没打铃啊。”
  “但是今天早上要默写一篇英语文章。”伊万说道,“我得早点下去准备一下。”
  “哦……啥时候这么好学了。”王耀半眯着眼说了句话,便没了动静。
  “学校一打起床铃就下楼的话可以买到热乎的早饭哦。”伊万套上校服外套,“小耀你确定不起来?”
  “确定。”王耀说道,“你要是很闲的话不妨帮我带一份。”
  “行啊。”
  于是伊万在打了起床铃之后就下楼了,而王耀这时候才起床。
  这家伙,不会真跑去买早饭了吧?王耀心里想着,他对那篇英语文章还不怎么熟悉呢。于是他也十分迅速地洗漱完毕了。
  等他跑到教室里的时候,发现伊万正坐在座位上看书。
  “喂,我的早饭呢?”王耀绕过伊万,拉开椅子坐了下来。
  “抽屉里,自己拿去。”伊万头也不抬,“一瓶热牛奶加一个熟鸡蛋,一共是三元,再加上跑腿费一共四元,记得给钱。”
  “同学一场,这点钱就算了吧。”王耀暴露了奸商本性。
  伊万:“……不行。”
  “唉你这人真没意思。”王耀叹了口气,从书包里拿出四元钱一脸愤恨地递给了伊万。
  伊万接过钱笑了笑:“怎么?心不甘情不愿?”
  “没有。”王耀咬着牙齿,“我心甘情愿。”
  从此以后,王耀再也没有让伊万帮他带过早饭了。并且那一天王耀还因为在教室里吃东西被扣了操行分。
  7.上课时悄悄睡觉。
  一节音乐课。
  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老师在多媒体设备前摆弄许久,才将音乐播放器下载好。罗德里赫偏爱钢琴曲,所以音响很快就传出了优美的钢琴纯音乐。
  “我的妈呀……”王耀的眼皮子已经快撑不住了,他用力扯了扯伊万的袖子。
  伊万转过头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王耀:“你要干嘛?”
  王耀此时此刻已经趴在了桌子上:“帮我看一下老师,我要先睡一会儿。”
  “……哦。”伊万答应道,“一天到晚真能睡。”
  幸好王耀已经闭上了眼睛,不然王耀现在很有可能开始和伊万掐架。
  伊万用手撑着头,努力使自己不要睡着。
  然而……伊万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抵抗是徒劳的。他坚持了几分钟,便也趴在课桌上,心说我就睡一会儿。
  然后他就真的睡了。
  但并不是一会儿。
  很快,罗德里赫就发现了坐在最后一排的两个人都趴在桌子上睡起了大觉,他不由得愤怒地走到伊万的座位边敲了敲他的课桌:“喂喂喂,你俩干什么呢?”
  全班同学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了这里。
  结果这两个人就跟没听见似的,继续呼呼大睡。全班同学默默地在心底给他们竖起了大拇指。
  “问你们俩话呢?”罗德里赫见这两人一动不动,直接用手拍了拍伊万的头。
  伊万这才缓缓抬起头来一脸迷茫:“老师,你说什么?”
  “把你旁边的那个人弄醒。”
  伊万这才反应过来,他推了一把王耀。
  王耀猛的抬起头来,一眼看到伊万旁边站着的罗德里赫,他一脸无辜地问道:“老师,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  “你们两个给我站到教室后面去!”
  王耀:???
  伊万:???
  然后这两个人在教室后面站了一下午。
  有一次下课的时候阿尔跑到他俩面前看了看惊讶地发现——
  这两个人为什么站着都能睡觉?
  8.有个同桌可以暖手。
  “这鬼天气,怎么这么冷。”王耀今天穿衣服的时候非常难得地在校服外面穿了一件棉衣。
  已是初冬,天气已经渐渐转冷,王耀心说为什么这么冷还要上学啊。
  最终王耀还是迈着心不甘情不愿的步伐一步三回头地去了学校。
  “嘿,王耀。”弗朗西斯在校门口碰见了王耀,打了个招呼,“怎么了你?表情这么冷漠。”
  “没啥,我就是冷到不想上学。”王耀一脸冷漠。
  “……我还以为是什么呢。”弗朗西斯没趣地说道,“今天早读干什么?”
  “还能干啥?默写过关单啊。”
  一路闲扯,两个人很快就走到了教室。王耀和弗朗西斯的位置不在同一个地方,于是两人就分开走了。
  “哟,你今天来这么早干啥?”王耀拉开椅子坐下,看着旁边趴在桌子上的伊万一脸惊奇地说道。
  “我妹妹昨天来我家了。”伊万没精打采,“你不知道那有多恐怖,吓得我今天早上大衣都忘了穿就跑出来了。”
  “真有那么恐怖?”王耀笑了,“改天带我见识见识。”
  “得了吧你,就只会嘴上功夫。”
  “就说的你会床上功夫一样。”
  “你需要试试吗?”
  “抱歉,没有兴趣。”王耀打了个哈欠,“我可是要复习的好学生。”
  “是是是,你好学生。”伊万把手缩进袖子里,“话说你袖子怎么这么长?我要被这鬼天气冷死了。”
  “你不是俄/罗/斯人吗?俄/罗/斯人不耐寒吗?”王耀拿出英语书。
  伊万瞥了一眼王耀:“瞎扯。”
  于是伊万用手握住了王耀的手。
  “嘶,真他妈冷。”王耀蹙了蹙眉,一脸嫌弃。
  伊万笑了笑:“当然了,不然我拉着你手干什么。”
  “好哇你,居然把我当暖手袋。”王耀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去摸伊万颈窝。
  一番打闹之后,两个人莫名其妙地觉得整个人都暖和了。
  但是两个人就这样浪费了一个早读。最终他们因为过关单默写错太多而被罗莎罚抄过关单十遍。
  命苦极了。
  9.一张床上两个人。
  一个乌云密布的夜晚。
  下了晚自习,班上的人三五成群地回寝室了。有一些馋嘴的还会跑去食堂,买一份汉堡边吃边走。比如这位正在吃汉堡喝可乐的琼斯同学。
  王耀独自一人早早地回了寝室,他打开灯,顺手把书包挂在了梯子旁的支架上。
  今天作业都写完了,可以早点睡觉了。王耀心想着时间还早,便去洗了个澡。等到洗完澡出来就发现伊万坐在桌子上写作业。
  “真刻苦啊。”王耀笑道。
  “谢谢夸奖。”伊万头也不抬。
  王耀瞥了眼窗外,发现正在下雨。这雨还有下大的趋势。王耀心想。
  过了半个小时,伊万不仅写完了作业,而且还洗漱完毕了。他到卫生间换好睡衣便回到上铺睡觉去了。
  熄了灯之后没多久,外面便响起雷声。外面不仅在轰隆轰隆地响,而且还在闪着闪电。
  风雨交加,雷鸣电闪。
  “那个……伊万你睡了没?”王耀窝在自己的被子里忽然开口。
  “睡了。”
  王耀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要不要这么无聊。”
  回应他的是一片安静。
  “喂?真睡啦?”王耀坐起来看着对面上铺背对着他的伊万,“我来你这里睡可以吗?”
  他看见伊万的被子动了动:“来我这里?你要干什么?”
  “不干什么。”王耀说道,“你那里比较温暖。”
  “……”伊万无奈,“那你过来吧。”
  于是王耀带着他的熊猫枕头暗搓搓地爬到了伊万的床上。
  “真暖和。”王耀不由得抱住了伊万。人肉暖袋不用白不用了。
  伊万也伸出双手环抱着王耀。他低低地笑了:“小耀,你该不会是害怕打雷吧?”
  “才不是。”
  “那是什么?”
  “你比较暖和。好了我睡了,不和你说话了,明天还要上课。”
  “哦,那晚安。”
  “晚安。”
  第二天伊万醒来的时候发现王耀用一只手手勾住了他的脖子,另一只手搂住了他的腰,并且将一条腿放在了他的腿上。
  “你醒醒。”伊万推了把王耀。
  “嗯……咋啦?”王耀还没睡醒,他闭着眼睛下意识地说道。
  过了几秒,王耀反应了过来:“等等你是谁啊?!”
  “……我伊万。”
  “我怎么会在你床上?”
  “不知道,你自己要来的。”
  “哦对……等等不对这是个什么鬼姿势啊!”
  “不知道,一醒来就这样了。这得怪你。”
  “怎么就怪我了?万一是你半夜居心不轨居心叵测呢?”王耀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“不行我得远离你,再见。”
  “……下去吧你。”
  听说那一天这两个人还不小心穿错了鞋子。
  幸好当时没人发现。
  等到大家无意中发现的时候他俩已经在一起了。
  10.精心策划的告白。
  伊万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王耀。
  于是他跑去找情感专家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咨询了。当伊万把对王耀的感觉告诉了弗朗西斯后,弗朗西斯非常肯定地对他说道:“没错你这是喜欢上王耀了。”
  “那要怎么办呢?”伊万问道,“要不我去表白得了?”
  “哪能那么随意。”弗朗西斯摇了摇头,“得来个让他终身难忘的告白啊。这事不说了,哥们帮定你了。我这就去找人,你等着啊。”
  弗朗西斯打了个电话,不一会儿,班上几大巨头外带亚瑟来到了他们所在的会议室。
  “哈哈哈你说什么?伊万要表白?还要搞得终生难忘?”阿尔听完之后发出魔性的笑声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吃多了吧水管熊。”
  “死胖子请你闭嘴。”伊万瞥了眼阿尔,“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
  “这个嘛,王耀喜欢可爱的东西。”亚瑟出主意道,“要不然我们把伊万打扮成一头北极熊送给王耀?”
  “这算cosplay吗……”本田菊微笑道,“不过在下觉得很不错呢。”
  “Ve~为什么没有pasta呢?”费里西安诺趴在桌子上。
  路德维希敲了敲费里的头:“一天到晚就想着pasta,这周回去带你去吃。还有,我觉得亚瑟出了个好主意。”
  伊万懵了:“你们还没问过我愿不愿意呢,如果我说我不愿意呢?”
  本田菊再次露出了蜜汁微笑:“如果伊万君希望给耀君表白失败的话,是可以不愿意的。”
  “……”伊万心说你们真狠。
  “正好,明天是周五。最后一节课是体育,大家都会去操场上课,我们可以请个假给伊万换装。”弗朗西斯提议道。
  “好主意。”路德维希点头,“但是总不可能我们七个人全请假吧?我的建议是亚瑟和本田菊请假。”
  “+1。”
  “+2。”
  “+1008611。”
  “+身份证号码。”
  “+出生年月日。”
  “不对啊为什么不带本hero?”阿尔破坏了这和谐的队形,“本hero也要请假!”
  “……阿尔你又在无理取闹了。”亚瑟抱怨了一声,“这是正事,又不是闹着玩的。还有当初你跟我表白也没这么认真过,就随随便便的一句我喜欢你。”
  “就算是一句简单的我喜欢你也是包含了我满满的爱啊!”阿尔委屈,“再说了你还不是随随便便地同意了……”
  “你说什么?我哪有随随便便?”亚瑟直接扑到阿尔身上去想要打他一顿,所幸的是被围观的众人拉住了。
  “好啦好啦,让他也请假吧。”弗朗西斯拉住两人,充当和事佬。
  星期五下午,大家将要在离下课还有五分钟的时候回到了教室收拾东西。当体育老师照例说了一声“解散”后,弗朗西斯拉起王耀就开跑。
  “喂,你干什么啊!”王耀不得不跟着这个风一样的美男子一起跑。
  “你必须……要第一个回教室!”弗朗西斯喘着气说道,“到了你就知道了!”
  很快他们就跑回了教室,弗朗西斯推了一把王耀,直接把他推进了教室门内。
  王耀一个猝不及防闯入教室,却没想到看到一头北极熊站在他的面前。北极熊围着一条米白色的围巾,眼睛弯成了月牙看着他。
  “这……这是?”王耀愣了愣。
  北极熊取下头套,露出一张微笑的脸。
  “小耀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
  伊万用熊爪挠了挠头。
  哇啊啊啊要不要这么可爱!还有这话?是什么东西啊……王耀的脸一下子就红了。
  “小耀你看你都脸红了,说明你也喜欢我啊。”
  伊万一双紫罗兰似的眼眸看着王耀。
  王耀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走过去捏了捏伊万的脸:“好好好我也喜欢你,接受你的表白好了。”
  正巧,这时候弗朗西斯领着全班同学回来了。
  “Wow什么情况?表白?”
  “哇塞王耀接受了伊万的表白啊?”
  “这么厉害我的妈啊他们俩怎么在一起了!”
  “喂喂喂这把狗粮要不要这么甜!”
  “所以说我们班上又少了一对单身狗?”
  “记得给我们发喜糖啊!”
  王耀转头,尴尬地看着门口的人群:“那个……不是你们想的那样!”
  “那是哪样啊?”阿尔从后门走了进来,“你们的对话都被我们用摄像机录下来了,虽然没什么好录的。喂喂喂你们怎么不进来啊?”
  亚瑟无奈地走了进来,他看着王耀说道:“抱歉啊王耀,这个主意是我出的。”
  本田菊跟在亚瑟的后面走了进来:“耀君,抱歉了,这个计划里面也有我的一份。”
  “……”王耀差点把头套给伊万重新扣在脑袋上,“敢情你们合伙帮他?把我一个人蒙在鼓里?”
  “不是这样的啊啊啊王耀听我解释——!”
  “耀君你等等不是这个样子的!”
  “小耀不用听他们解释了哦。”伊万伸手抱住了王耀,“只要知道是我表的白就好啦。”
  他飞快地在王耀的脸上亲了一口。
  软乎乎的呢,好,好舒服啊……某头北极熊已经幸福到天外去了。
  王耀刚刚恢复平静的脸一下子又红透了。
  “……好。”王耀把头底下了,用大白熊的手臂遮住自己的脸。
  他们没有发现教室内还有另一个摄像机在记录着这一切。
  后来这两段视频被大神剪辑在一起了,并且传到了学校论坛上,被学校各个年级的大佬评论转发了一遍。于是这俩人不知不觉间成了aph学院最热门的cp之一。甚至连隔壁的中学都知道的一清二楚。就连他们到了高三,他们的名字也被广大的腐男腐女记得清清楚楚,甚至还有不少的小学妹小学弟慕名而来偷拍他们的日常。
  对此,王耀和伊万表示:网红真他妈不好当。
  对了,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,还有一对热门cp是阿尔和亚瑟哦。
  没了。谢谢你的阅读。
  希望你能被这两个人甜到。

评论(4)
热度(31)
 
© 亦如晨风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