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如晨风  
此号主aph。现淡圈。

【露中】《契约关系》第三十二章 人类露x鬼王耀

  第三十二章
  
  走出门外,发现那里是一个停车场。弗朗西斯有些无语地看了眼伊万,却发现他正在紧紧盯着对面的一道门。
  “喂,怎么了?那道门又有什么古怪?”
  伊万点点头:“走那边。”说完他便径直往那道门走去。他一把推开了门,发现这有一个通往地下的楼梯。
  “我怎么觉得怪不舒服的?”弗朗西斯看了一眼,“这里这么黑?”
  伊万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手电筒:“我怎么知道。我也觉得很不舒服,这个楼梯怎么这么像当初我在郊区走的那个楼梯啊。”
  “你说……”弗朗西斯还想闲扯一会儿,但是伊万已经举着手电筒走了下去,自己不由得马上跟上,生怕自己跟丢了。
  “我说,这里怎么阴森森的。”弗朗西斯抱怨道。伊万听了这话赞同地点了点头。
  走了一会儿,终于在前面看到了一扇木门。门缝里还透着些许的光。
  伊万不知为何,心中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打开这扇门就能看见王耀,仿佛有人告诉他了似的。他加快了脚步。
  “嘎吱——”
  伊万推开了那扇破旧的木门。
  这是一个宽敞的房间,看上去十分整洁。房间里家具物品的摆放和客厅的摆放方式一致,但是在墙角处却有一张小型病床,床上还躺着一个身穿病号服的人。
  “耀!”伊万一眼就认出了躺在病床上的人是王耀,他连忙跑到床边去。
  王耀此时此刻双眼紧闭,眉头紧锁,像是在做什么噩梦一般。他的长发没有被扎起,而是散落在肩上,更显得他脸色苍白了。
  “耀,是我。”伊万握住了王耀的手,他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见到王耀,心里的石子就放下了,整个人都觉得放松了。
  随后而来的弗朗西斯刚进来,就看到伊万弯下腰握住王耀的手,一副担心的样子。两个人之间有一种奇怪的温馨气氛。弗朗西斯无奈地冲着伊万说道:“喂,伊万,我知道你找了王耀心里有些激动,麻烦你看好时间地点再温情脉脉好吧?我们得先离开这个鬼地方。”
  “哦哦,对。”伊万这才清醒过来,他松开了王耀的手,直接用公主抱抱起王耀。无视了弗朗西斯惊悚的目光,伊万大跨步走向门口:“看什么看,走了。”
  “我没看,我就觉得你这样是不是占了王耀的便宜。”
  “这些事等王耀醒了以后再说吧。”伊万微笑道。他抱着王耀,一步跨好几个台阶,不一会儿就回到了地上停车场。弗朗西斯喘着气跟在他后面。
  伊万径直朝医院门口走去,却没想到被一个保安拦下了:“先生,这位病人脸色苍白,还不能出院……”
  伊万蹙了蹙眉,甩了个眼神给弗朗西斯。弗朗西斯会意,他连忙对保安说道:“我们现在只是带他去吃点东西,他中午没有吃饭。”
  保安半信半疑:“那为什么不到食堂去吃?”
  “哎呦喂,食堂的东西能吃吗?”
  弗朗西斯开了个玩笑,保安立马就被这话逗笑了:“哈哈哈,好吧,那你们出去吧。”
  伊万这才抱着王耀出了医院,坐上了弗朗西斯的车。弗朗西斯坐在驾驶座上,握着方向盘目视前方:“去我那里?”
  “安全吗?”伊万问道。
  “当然。”弗朗西斯笑了笑。
  坐在车上,伊万看着王耀毫无血色的唇,陷入了沉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催的更
话说,我多少章没有写到耀耀了……(逃跑)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亦如晨风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