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如晨风  
此号主aph。现淡圈。

【露中】《契约关系》第三十一章 人类露x鬼王耀

  第三十一章
  
  过了一会儿,正当伊万打算离开的时候,桌上的手机忽然振动起来。
  “哟,是马修。”弗朗西斯看了一眼屏幕上显示的一串号码,说道。
  “啧,你真了解马修。”伊万瞥了一眼拿起手机正准备接听的弗朗西斯。
  弗朗西斯没有理会伊万,他点了接听。电话里传来一道声音:“喂?是弗朗吗?”
  “嗯,是我。”弗朗西斯回答道,“我这里有个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  “请说吧。”
  “是这样的,我有个中/国朋友被鬼鹰的人捉走了,我们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他。请你帮忙找到他的下落吧。”
  “这个嘛……”马修思考了一下,“他是一个中/国人?”
  “没错。但是他是鬼魂,是和一个俄/罗/斯人签订了契约的。”弗朗西斯看了看伊万,把手机重新放在桌上,并且打开了扬声器。
  “啊,我可能知道这个人。”马修说道,他的声音虽然有些小但是非常清晰,“他是不是叫王耀?”
  “是是是。”
  “这就好办了。”马修有些高兴,“我知道他,他前几天才被亚尔伯德抓住呢。如果我的消息无误的话,王耀现在应该是在一家医院里。具体哪家医院我也没能记住名字,好像是叫什么凯医院。”
  “我知道了。那是凯勒医院,这医院名字是根据海伦·凯勒的名字取的。”伊万突然开口道。
  马修被这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:“你是谁?”
  弗朗西斯解释道:“他叫伊万·布拉金斯基,我的朋友。就是他和王耀签订了契约,并且找我帮忙找王耀的。”
  “我知道伊万,别人告诉我他是亚尔伯德的敌人。”马修的声音忽然变得严肃起来,“既然你是弗朗的朋友,我就当你是朋友了。王耀现在极有可能处于危险之中,请你们快一点去吧。”
  “好的,谢谢!”伊万难得地道了谢,然后他将电话挂了。弗朗西斯不满地说道:“喂,我难得和马修打次电话,你就这么给我挂了?”
  “下次吧。”伊万拉起弗朗西斯就往门外跑,“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找到小耀。”
  “喂,我可没有答应……”
  虽然弗朗西斯话是这么说,但他还是默默拿出了车钥匙载着伊万往那家医院赶去。
  所幸那家酒吧离医院并不是很远,而且现在不是高峰期,所以他们很快就来到了医院。
  一跨进医院,一股浓重的消毒水味扑面而来。伊万不着痕迹地蹙了蹙眉,他感到有些不舒服。再看弗朗西斯,同样的一脸嫌弃,看得出来他也很不喜欢这个地方。
  “不好意思,麻烦问一下这里有没有一个叫王耀的人?”伊万走到服务台,对着一个小护士问道。小护士正在玩手机,头也没抬地回答没有。
  一连问了好几个护士,她们都说没有。伊万和弗朗西斯还闯入了医务室询问医生,却还是一无所获。
  半个小时过去了,伊万和弗朗西斯都瘫坐在了长椅上。
  “我觉得……这么找下去不是办法。”
  “我也是。”
  “你等会儿说话。”
  “怎么了?”
  伊万微眯双眼,没有理会弗朗西斯。
  过了一会儿,伊万睁开了眼,指了指斜对面的门:“我觉得,王耀好像是在那边。”
  “你别吓哥哥我。”弗朗西斯笑了笑,“你这算什么?心灵感应?小说看多了吧你。”
  “应该不是吧。”伊万蹙眉,“反正心里就是有这种感觉。”
  “唉算了算了,反正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,信你一回好了。”弗朗西斯摆了摆手,起身往门口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在医院,因为码文的时候我就在医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有猫饼)
我要准备开新坑了啊哈哈w
然后,觉得自己超级厉害,啥名字都能编出来噗哈哈哈哈哈(名字纯属瞎编x剧情才是王道)
第一次写法加相关……有ooc希望能指出!!(非常感谢!!!)

评论
热度(17)
 
© 亦如晨风/Powered by LOFTER